close

Moldiv_1401020268699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Vivian 已經邁向懷孕的第33周了

隨著後期快速變大的肚子,除了開始更期待與Lucas見面的日子之外,對於未知的生產過程也越來越害怕.....

(Lucas是我替兒子娶的英文名~靈感除了來自於老公姓"盧"之外,也希望他能像我的偶像謝霆鋒大兒子一樣帥氣又可愛...哈哈)

慢慢變硬的肚子,也提醒我應該要開始準備"待產包"了 

(因為實在很怕自己要生時會太過於慌亂忘東忘西,趁頭腦現在還清楚的狀況下開始提前準備~以免漏東漏西說)

我的待產包清單分為以下大項,以"自然產"所需的東西來準備:

  • 相關證件:健保卡、媽媽手冊、我與老公的身分證(未來辦出身證明用)
  • 產婦用品:生產後的護理用品、換洗衣物、盥洗用品....
  • Baby用品:奶瓶、包巾、Baby衣服
  • 3C用品:手機、充電器、相機

除以上最重要的就是啦!媽咪們真的少了什麼東西或來不及,醫院附近的藥局都可再請老公補充

細項清單↓

產婦用品

1.產後護理用品

→看護墊

→產褥墊

→沖洗瓶

→溢乳墊

→綿棒:不是一般綿花棒喔~是醫療用綿棒!(清潔傷口需要用)

2.換洗衣物

→哺乳內衣+哺乳裝

→綿洗內褲

→綿襪

→拖鞋

3.盥洗用品

→牙刷、牙膏、毛巾、洗髮精、乾洗髮、沐浴乳

4.保養品\化妝品

→保養品:基本保養(保濕)一樣不能少~基本化妝水+乳液還是一定要的啦!

→化妝品:基本上好像用不到,但擔心見客時會嚇到大家還是先預備著囉

5.其他

→保溫杯

→衛生紙、濕紙巾

Baby用品

→奶瓶

→紗布衣\出院衣服

→包巾

 

希望以上的東西都已是萬全準備~若有其他新增連同照片會再補上更新囉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72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